爱芭蕾的胖哒

哈哈哈哈,在出本子上你绝对是的处女座!!!!

Chrno:

露中同人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《Let Me In》样本展示!

 

哎,这经过N个月的漫长赶制,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《Let Me In》的样本终于在今天全部到齐了(叹气,啊……别问我为什么叹气,真的各种改各种累,真的做完这次这辈子都不想再做什么同人本了劳心劳力不讨好,叹……)

 

OK,打起精神!

 


首先,大概说明一下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的样本。

  1. 对比一开始本宣中放出的信息,馒头现在已经决定了《漫步》本的用纸。
    纸张方面,封面为300g雪锦,内页则为哑粉。

  2. 赠品内容无变动,依旧为明信片+书签

  3. 页数方面无变动,带封面依旧为40P

  • 【截止此时,《漫步》本余本21本。有喜欢的小伙伴求带走哟!链接点我走这里

  • 【以及,露中团子手感良好,可挂包可摆放,可揉捏可亲亲,各位露中机油们真的不来一发?买回去玩过家家嘛?链接点我走这里

 



再者是《Let Me In》的正本与别册样本。

  1. 正本封面300g铜板,内页80g欧维斯无变化。唯独正本的目录页为了质感,使用了铜板纸彩印。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样的设计的,具体大家拿到手上就知道了。

  2. 别册方面,封面使用300g雪锦,内页100g欧维斯。新增了标题及封面细节全烫金工艺另外,从宣图的预览上大家可能看不出来,实际上为了迎合剧情需要,别册的封面图有一些做旧的处理。这一部分大家拿到手的时候,肉眼仔细看就能看出来了,算是一个小细节。

  3. 切页方面,因裁切问题,可能导致别册封面预览图中的上下两条金边粗细不均。这个问题我们和印场师傅沟通了一整天,依旧无法改善。最终的办法只能是将金边加宽。这部分问题是一个小小的可能发生的遗憾,在这里先向各位同好们报备一下,敬请谅解,但是我们已经在我们的财力可行范围内努力做到最好了。

  4. 内容上,别册内页页数已定,总计52页。包含有:
    ——11张剧情相关的插图(部分已公开)
    ——7张草稿及番外插图(不曾公开,且其中两页为大幅拉页)

    ——正文番外一篇,字数6500。
    ——Q版小剧场一面,共计6格。

  5. 赠品方面,稀奇古怪的不值钱的小东西,反正保密。

 



最后是大家关心的物流方面:

今日《漫步》与《LMI》双双下印。馒头的本子上机印刷,需要排队;我的本子呢,因为新加了烫金工艺,比原定的印刷时间多了那么2天。所以目前看来,原定于20日的发货行程,可能延迟一天。届时请大家谅解。

 



※—※—※—【注意:以上两本均无二刷,售完即止】—※—※—※

《漫步》可能会在月妖都APO上有寄售(前提若有余本
《LMI》无寄售,无场贩,通贩最后11本售即止。

PS:互动环节,我们会在大家的快递上盖露中和露喵的邮戳,而不是“送印章”。四个橡皮章子刻下来总价100RMB以上,这个价位我们是送不起的233。

 

 

PPPPPPSSSSSS
说了很多次了,不要家长代买。
说了很多次了,不要家长代买。
说了很多次了,不要家长代买。
说了很多次了,不要家长代买。
说了很多次了,不要家长代买。

 

好了,最后一个星期,能做的我们都做了。
各位露中同好们,我们一周后见(●´艸`)
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老子终于解脱啦!!!老子再也不要做本啦!!!!哈哈哈哈哈!(癫狂中)我和你们说谁出本谁笨蛋啊啊啊啊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再见了设计再见了插图再见了全世界哈哈哈我自由了!!!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